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一批涉及机构改革部门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于:2019-03-01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宣传部

  按照开远市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2月27至28日,开远市涉及机构改革的中共开远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远市农业农村局、开远市投资促进局、中共开远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远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中共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开远市公务员局、中共开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等一批部门分别举行挂牌仪式。开远市级领导于洋、赵珖菻、张敬东、陆永开、白茹、谢伟等同志分别参加挂牌仪式,并对新组建的部门提出要求。

  具体有哪些往下看:

  按照开远市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 开远市农业农村局、开远市畜牧兽医局和中共开远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月28日正式挂牌。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于洋,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开远市农业农村局    

  

  开远市畜牧兽医局  

  挂牌仪式上,于洋对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了祝贺。他说,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州市党委部署的一项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执政能力和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根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市里组建开远市农业农村局,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管理职责,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管理职责,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等整合,是贯彻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开远市“三农”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

  

  中共开远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他要求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尽责任,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提高服务全市“三农”工作的效率和效能;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严肃严格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履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职能。新组建的农业农村局要主动肩负起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全市农业农村改革与发展的重任。要扎实推进产业精准扶贫,构建“两型三化”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增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动力和活力,确保产业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2月28日,中共开远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远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举行挂牌仪式,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珖菻参加挂牌仪式。

  

  中共开远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开远市投资促进局

    

  中共开远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开远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   

  

  开远市应急管理局   

  

  开远市医疗保障局

  2月28日,开远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敬东参加挂牌仪式。

  

  开远市政府侨务办公室

  2月27-28日,中共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开远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举行挂牌仪式,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陆永开参加挂牌仪式。

  

  中共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开远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开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开远市委政策研究室

  2月28日,中共开远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远市公务员局举行挂牌仪式,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白茹参加挂牌仪式。

  

  中共开远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开远市公务员局

  2月27日下午,中共开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伟参加挂牌仪式。

  

  中共开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月28日,开远市林业和草原局、开远市搬迁安置办公室等部门相继挂牌,开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立尧参加挂牌仪式。

  

  开远市林业和草原局

    

  开远市自然资源公安局

  (开远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大队)

    

  开远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2月28日,开远市卫生健康局、开远市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举行挂牌仪式,开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敏芝参加挂牌仪式。

  

开远市卫生健康局

  

  开远市中医药管理局

  

  开远市防治艾滋病局

  

  中共开远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开远市教育体育局

  2月28日下午,开远市信访局举行挂牌仪式,开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科参加挂牌仪式。

  

  开远市信访局

  2月28日,红河州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开远分局举行挂牌仪式,开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兴成参加挂牌仪式。

  

  红河州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开远分局

  2月28日,开远市人民政府大数据研究中心、开远市机关事务局举行挂牌仪式,开远市长助理邱瑜参加挂牌仪式。

  

  开远市人民政府大数据研究中心

  

  开远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