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王旭东    发布于:2019-03-27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3月22日,开远市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和全州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并对2019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白茹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开远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这张答卷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做好新时代开远市老干部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白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关注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研究和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同时,市委老干部局要参照组织部门的管理要求抓好落实,建好管好老干部队伍,用心用情书写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开远答卷”。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董子斌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和全州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从“聚焦精准服务,抓好待遇落实”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任务。
  各乡镇(街道)、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老干部工作者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