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政协开远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作者:李海明、王实、马俊涛、董懿锌    发布于:2019-04-30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政协开远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4月26日上午闭幕。市政协副主席丁朝华主持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30170929.jpg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78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出席会议的委员16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蒋文革、丁朝华、马利古、胡惠卓、廖营菁。

  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宋文辉,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于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甘加胜,77126部队首长杨森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开远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经开区管委会的领导,以及市政协常委。

  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央、省、州在开单位、企业,市属各部委办局,各乡镇(街道)及有关单位、企业的领导。

  大会首先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戴卓作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远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开远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远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远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微信图片_20190430170935.jpg

  市政协主席蒋文革在闭幕会上讲话

  蒋文革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市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方面双向发力,在担当作为和增强本领方面提质增效,努力在推动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蒋文革指出,要从四个方面来抓好今年的工作: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中心任务,切实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三是要焕发奋斗激情,切实提高担当作为能力。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本领。

  蒋文革最后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开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推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新时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开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