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召开市委书记调度市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会

作者:李海明 马俊涛    发布于:2019-05-09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5月8日,开远市召开市委书记调度市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会,中共开远市委书记孔劲松对13家市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于洋、李玉春、白茹等市级领导及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 市属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或党务工作者;市属党组书记;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1.jpg

  会议重点调度了市属党(工)委抓“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启动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开远市推进基层党建走在前列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进落实情况、《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222.jpg

  在重点听取了乐白道街道党工委、灵泉街道党工委、小龙潭镇党委、中和营镇党委等13家市属党(工)委书记汇报“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推动落实情况及随机点名提问后,孔劲松就抓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3333.jpg

  一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宗旨意识贯穿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二要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建设,真正发挥好、体现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树牢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始终充分相信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多深入村寨与老百姓沟通交流,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群众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四要把党建工作与具体工作融合推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建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和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全力推动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

  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白茹就抓好下一阶段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444.jpg

55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