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委组织部举行2019年全市组工信息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开组轩    发布于:2019-06-26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6月21日上午,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组工信息员培训会。市级党(工)委、党组组工信息员,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111.jpg

红河日报社总编室主任、主任记者、红河学院客座教授、首届“云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得者满长杰受邀到场授课。培训以《关于新闻写作的三句话》为题,围绕新闻信息的选题,写作技巧,投稿方法等进行。

222.jpg

满长杰教授现场授课

333.jpg

555.jpg

培训现场学员认真听仔细记

666.jpg

777.jpg

学员踊跃发问

在互动环节,满教授现场答疑了部分学员在信息工作中的疑问困惑。

888.jpg

999.jpg

100.jpg

101.jpg

答疑释惑

最后,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培训前梳理出的10余条共性问题与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答疑。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和实战性都很强,对今后做好组工信息的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充足。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