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召开“找问题、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0-01-06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查找2019年突出问题,增强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打好2020年主动战,干出开远市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新气象,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3日,开远市分三个阶段召开“找问题、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中共开远市委书记孔劲松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06090026.jpg

会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公检法及两园区管委会,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及群团组织等主要负责同志,紧紧围绕个人在2019年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及2020年的整改措施进行发言。

2.jpg

会议指出,要重点聚焦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个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问题找深找实,并提出明确具体、精准有效的整改措施,努力做到真正能提高认识、真正能解决问题、真正能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针对部分同志在工作中不积极不主动,“等、靠、要”思想严重及“庸懒散滑拖”等问题,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2020年作为“主动工作年”,突出担当实干、主动作为的导向,躬身入局、主动谋划、主动干事,把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各项任务细化,把项目和工作推进落实到位。

3.jpg

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敬东,开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甘加胜,开远市政协主席蒋文革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