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召开九届市委第91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王实    发布于:2020-01-21    信息来源: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

1月20日下午,开远市召开九届市委第91次常委(扩大)会议,开展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过公开述职、现场测评的方式,进一步掌握和评价各级书记抓基层党建的情况和成效,为推动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中共开远市委书记孔劲松主持会议。市级领导:张敬东、甘加胜、蒋文革、赵珖菻、白杰、张正斌、李玉春、白茹、谢伟、文颢竣等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市公安局、乐白道街道、灵泉街道、小龙潭镇、中和营镇、羊街乡、大庄乡、碑格乡、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等党委(党组)书记分别就各自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向市委常委会述职。现场述职的每位书记述职结束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结合分工进行了点评,提出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孔劲松逐一作最后点评。

2.jpg

孔劲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开展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不是“晒成绩”,而是“亮问题”,问题解决了成绩自然就有了。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党组织书记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党建,切实把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聚焦作用发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远高质量发展。要克服习以为常、见怪不怪的工作思维,紧扣“主动工作年”要求,深入推进“两转两强化”专项整治,主动谋、主动干,要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决不能以老观念、老办法,决不能等靠要、滑推躲。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执行《中共开远市委关于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干部岗位交流、职务职级并行、综合绩效奖励等制度,强化严管厚爱干部,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实干担当、主动作为。

3.jpg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陈景洪在肯定我市2019年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对述职的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述职现场

4.jpg

市公安局党委

5.jpg

乐白道街道党工委

6.jpg

灵泉街道党工委

7.jpg

小龙潭镇党委

8.jpg

中和营镇党委

9.jpg

羊街乡党委

10.jpg

大庄乡党委

11.jpg

碑格乡党委

12.jpg

市司法局党组

13.jpg

市住建局党组

14.jpg

市民政局党组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