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红河州委党校副校长侯建一行到开远市委党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2020-04-01    信息来源: 开远市委党校

3月26日上午,州委党校副校长侯建、干部培训科科长陆海波、科研管理科科长郑建琼一行到开远市委党校,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情况和教学科研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彬薪、副校长梁云超及相关科室长参与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401094447.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侯建代表调研组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座谈,汇集到各方面的情况和信息,为全州教学科研的更好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借鉴。

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彬薪首先从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然后就开远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规划,向调研组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王彬薪希望州委党校的领导对市委党校给予更多指导,为开远市委党校的师资培训和教学科研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401094453.jpg

调研组与王彬薪实时交谈

侯建对开远市委党校的成功做法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六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开远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与沟通;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的能力建设;四是紧扣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来开展党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五是要大力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建设;六是要继续做好“抓班子带队伍”工作。

郑建琼和陆海波也分别就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作了发言。

最后,王彬薪代表开远市委党校对州委党校调研组提出的各项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委党校一定总结经验、主动作为、找准工作着力点、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全力把开远市委党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推上新台阶,为推动开远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