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于:2020-07-02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市各部门、单位开展系列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非公联合党委

6月30日晚,市非公联合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文颢竣以及300多名共产党员参加。

会上,文颢竣为中共开远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委员会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会上,还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

1.jpg

乐白道街道

6月30日,乐白道街道党工委在新寨村委会存旧村的马鞍山上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沿着陡峭的山路爬上山坡,领苗、种苗、填土、浇水,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8个村委会(社区)干部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共1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共栽种湿地松树苗700多株,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绿化水平,为城市周边再添一片绿荫。

2.jpg

4.jpg

灵泉街道

6月30日,市委宣传部联合灵泉街道红运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书记代红辉、市第四中学政治老师陈娇进行故事分享。

5.jpg

代红辉结合自己多年在基层党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真实的党员小故事,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陈娇围绕家庭美德教育,用自身故事引导大家形成尊老爱幼的道德观念,让大家感悟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

来自红运社区的42名党员及群众参加了故事分享会。

6.jpg

市消防救援大队

6月29日,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开远支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8.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建行开远支行相关人员为大家讲授了“学习张富清、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尽忠职守、创先争优。

市消防救援大队人员为大家讲授消防安全知识,组织大家观看消防器材装备展示、消防技能表演、内务建设,参观党建文化走廊、党员之家等思想教育阵地。通过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激发初心使命,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9.jpg

红磷化工

“七一”建党节前夕,云天化红磷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凝心聚力 勇担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系列活动。

10.jpg

红磷化工党委通过开展党建读书会、先进表彰大会、红色经典朗诵等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1.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