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爱护党建主题公园公共设施倡议书

发布于:2020-09-02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为了推进红色文化融入城市血脉、根植市民心中,我市在凤凰生态公园和泸江公园分别建设了党建主题公园和党建文化长廊,布置安装灯箱113块、展板19块、党建小品28块,生动形象地向党员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聆听红色故事,感受英雄人物崇高品质,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引导作用。

然而,最近党建主题公园的一些宣传展板被刻画、涂鸦、污损,遭到了人为破坏。这些不文明行为,不仅影响了市民的阅读学习,破坏了党建主题公园的美观,还严重损害了开远的城市形象。为此,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请开展“文明传递”。遵德守法,以身作则,带头爱护党建宣传展板,以自己的行为带动身边人,以自己良好的公德风尚影响身边人,达到“一个文明人带动一个文明家庭、一个文明家庭推动文明社会”的目的。

请开展“文明劝导”。及时规劝,善意提醒,若发现计划实施或正在实施的破坏灯箱展板的行为,要及时进行劝阻并坚决制止,引导他们做文明市民,做善与美的守护者。

如若您发现灯箱展板等已经被污损破坏,请及时拨打开远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电话0873-7220546,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安排人清理修护。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共同监督,携手打造一个看得见青山、闻得到花香、处处见文明的美丽开远!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