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红河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到开远市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于:2020-09-30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9月28日,红河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到开远市三角海水库、大庄水库开展巡河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州、市、乡、村四级河长联席会议。

1.jpg

会上,开远市委书记孔劲松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远市大庄水库和三角海水库库容、蓄水量、水质及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并对羊街、大庄片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集镇污水处理、垃圾中转站建设和农村厕所革命等提升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3.jpg

崔同富对开远市的河(湖)长制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开远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提高森林覆盖率,下大力气恢复生态环境,守住绿水青山,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来发展经济;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解决水源点周围村寨的排污问题,做好基础性工作,切实推动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使大庄水库和三角海水库水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4.jpg

在调研期间,崔同富还先后到水库水源保护区、库尾以及云南红河卧龙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

5.jpg

6.jpg

7.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