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开远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胡语珊 马俊涛    发布于:2020-11-19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11月18日下午,开远市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开远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安排部署全市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确保2021年1月20日前将巡视反馈的37个问题整改到位。

1.jpg

市级领导孔劲松、甘加胜、白杰、张正斌、李玉春、叶兴成、文颢竣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市委书记孔劲松指出,能不能把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到位,是检验全市上下讲不讲政治、讲不讲忠诚、讲不讲担当的重要体现,全市上下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思想统一到巡视整改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巡视整改重大意义,正确认识巡视反馈意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紧迫性。

孔劲松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纪律,是巡视成果运用的关键环节。全市上下务必以精准有效的务实举措,把巡视反馈问题坚决整改到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坚持标本兼治。要主动认领,立行立改;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正风肃纪,严防反弹。

孔劲松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巡视整改的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和督促问效,确保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主动担责,做到每个问题有安排部署,每个措施有具体抓手;要把握时限,倒排任务、明确进度,加强过程管控,及时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监督,把督促巡视整改作为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做实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以铁的纪律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到位。

3.jpg

孔劲松最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层层作出示范,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切实把巡视整改落实转化为推动开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

4.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三是要加强跟踪问效,推动建立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提高整改质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