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胡语珊 詹大发    发布于:2020-11-30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11月27日下午,开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开远实际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实现开远“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开远力量。市委书记孔劲松主持学习活动,市级领导甘加胜、蒋文革等参加学习。

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甘加胜,市政协主席蒋文革,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部分列席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谋划“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全面开启“十四五”工业转型热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3.jpg

孔劲松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以来,市委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牢抓紧抓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了全覆盖的要求。从目前的情况看,全市各级党组织已经行动起来,学习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学习氛围也越来越浓厚,初步形成了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孔劲松强调,集中学习的目的是让市委常委和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从而更好地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学促行、以学促干。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