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委主要领导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杨建梅 马俊涛    发布于:2020-11-30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11月27日下午,开远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孔劲松作宣讲报告。

1.jpg

报告会上,孔劲松结合实例从我国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9大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及主要目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全面深化改革、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推动绿色发展等12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

2.jpg

孔劲松指出,要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开远落地生根。具体要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完善基础设施、推进新型城镇化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奋力推动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从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全面推进。

孔劲松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我市的情况吃透、问题挖深、对策找准、举措落细。要对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既有战略思维又务实管用、既体现新发展理念又解决实际问题的“十四五”规划。要把全会精神融入未来开远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中,落实到各级干部的工作岗位上,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开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甘加胜、市政协主席蒋文革等市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报告。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