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州委宣讲团到开远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胡语珊 王实 袁峰 陈秋逸 陶家淇    发布于:2020-11-30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近日,州委宣讲团到开远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级领导孔劲松、宋文辉、白杰、李玉春、谢伟、叶兴成、韦金帆等到场聆听报告会。

1.jpg

在市级主会场,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局长姜伟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推进红河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尽解读。

2.jpg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规划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4.jpg

市委书记孔劲松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强调:一是学习要抓紧抓实。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原汁原味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宣讲要讲深讲透。11月30日前,市委常委要带头宣讲,市委宣讲团要按照宣讲方案要求,进机关、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宣讲,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活。市融媒体中心要持续对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解读,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三是落实要知行合一。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中央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好开远“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3.jpg

全市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等800多人参加了学习。

5.jpg

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王成友

 

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副局长 朱思睿

 

高二(3)班 学生 杨思成

 

高二(17)班 班主任 刘柯兰

 

乐白道街道景山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 黄军

 

乐白道街道凤凰社区工作人员 王星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