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红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强带队督导开远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于:2020-12-10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12月8日,红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州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立强带队对开远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jpg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韦金帆就开远市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王立强充分肯定了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成效,一是市委高度重视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换届工作专班力量,二是提前谋篇布局,换届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各项工作推进稳妥有序。

1.jpg

王立强就我市下一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党组织把关作用再加强,做到全程把关、全程把控;二是政策学习再深入,工作人员要熟知政策、熟练运用;三是风险排查再细致,切实把隐患问题解决到选举前;四是程序步骤再严密,严格依法依规按章办事不打折扣;五是压实责任再调度,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3.jpg

会后,督导组先后深入小龙潭镇、灵泉街道、乐白道街道,通过实地督查指导、个别人员谈话、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对换届选举工作开展实地督查指导。

4.jpg

王立强深入社区指导换届工作(左二)

5.jpg

王立强到小龙潭镇指导换届工作(右一)

6.jpg

州委换届督导组查阅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台账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