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作者:胡语珊 詹大发    发布于:2021-01-03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2021年1月1日,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到灵泉街道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2.jpg

宋文辉先后来到灵泉街道西路村委会、小新村社区等地,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换届工作进行全面指导。

宋文辉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党员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事关民生福祉,挂联乡镇(街道)的市级领导要亲自下沉一线指导,乡镇(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各包保单位要全力配合,通过换届选举,选出真正能干事、会干事、想干事的带头人,打造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基层班子队伍,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谋发展、谋幸福。

13.jpg

宋文辉要求,一是要确保公平公正。要坚持依法选举,严肃换届纪律,严守选举程序,维护好选民的权利,及时化解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矛盾,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地顺利进行。二是要统筹兼顾。在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殡葬改革等中心工作。三是要善于总结研判。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时间相对较长、阶段较多,各工作组要加强交流,善于总结研判,推广成熟的经验做法,为下一阶段换届工作提供有力支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1.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