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红河州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圆满完成

发布于:2021-03-16    信息来源: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

3月14日,红河州326名来自13个县(市)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民委员会主任,沐浴着春风,眼睛里闪烁着坚定和收获喜悦,拿着手上沉甸甸的结业证书,结束为期3天的新任培训,奔赴岗位,开启新征程。

1.jpg

3月12日至14日,我州在蒙自举办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为全体参训学员辅导“上任第一课”。

2.jpg

崔同富在会上指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村里的“主心骨”,新当选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定位、职责使命,迅速转变角色、挑起担子。要突出抓党建、抓产业、抓服务、抓治理、抓稳定、抓教育六项重点工作,始终对党忠诚、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团结班子,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毕生的精力和智慧用在帮民致富、推动发展上。

崔同富强调,村(社区)干部要正确认识自己,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村干部。此次培训将分七期对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全覆盖培训。

3.jpg

参与培训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岗位认识,责任使命的认识,强化本领提升,把握时代形势要求,把授课精神内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大力发扬“红河奔腾,奋勇争先”的新时代红河精神,扛起红河担当,不断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的奋斗共识,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真正用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诠释新使命。

4.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