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强调:明确责任 细化任务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作者:程丽银 李易    发布于:2021-03-25    信息来源: 红河日报

3月24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

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吴世雄出席。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州委常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以及《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

2.jpg

姚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对标对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发挥领导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示范作用,牢牢把握工作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4.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州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要带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带头开展宣讲,带头为群众办实事,为全州各级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可学习的示范。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在州委领导下,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要逐项对照任务清单,全面落实工作方案;抓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这个关键,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好我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于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抓落实的职责,巡回指导组要充分发挥严督实导的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5.jpg

会议现场

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