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于:2021-03-30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3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州林草局一级调研员卫官祥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孔劲松主持并讲话。市级领导宋文辉、罗杰、甘加胜、蒋文革等参加学习。

11.jpg

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州林草局一级调研员卫官祥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2.jpg

孔劲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史明理,从历史中汲取教训,增强忧患意识,才能在复杂环境下继续带领中国人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学史增信,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学史崇德,学习体会老一辈革命家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淡泊名利的崇高境界、廉洁修身的道德操守,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要求。学史力行,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切实转变传统的思想观念和方式方法,抓好“数字开远”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开远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市委副书记罗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部分列席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