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作者:胡语珊 何啸    发布于:2021-03-31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11.jpg

3月30日,开远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jpg

会上,市委书记孔劲松强调,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全面稳妥有序实施,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孔劲松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各乡镇(街道)以及行业部门要摸清底数,完善方案预案,周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宣传动员。要充分发挥公职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三是强化服务保障。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接种任务,科学增设接种点,完善接种布局,确保目标接种对象“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加强接种人员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对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消除群众顾虑,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接种率;要加强组织,统筹协调辖区内和行业领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管理、宣传动员、疫苗接种、医疗救治、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

市级领导白杰、张正斌、李玉春、叶兴成、文颢竣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