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举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安排会暨推进爱国卫生“7+3”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

作者:马俊涛 董懿锌    发布于:2021-04-16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微信图片_20210416095637.jpg

4月15日,开远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安排会暨推进爱国卫生“7+3”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市级领导孔劲松、宋文辉、罗杰、甘加胜、蒋文革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6095649.jpg

会上,市委书记孔劲松指出,当前,城市环境卫生还存在很多顽瘴痼疾,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全市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从改进作风入手推进工作落实,严格对照整治标准、问题清单,全面排查、限期整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整改出成效。

孔劲松强调,必须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在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限期整改不到位、表面整改实际不整改,对工作不抓落实、工作力度不大、整改没有成效的,市纪委市监委要严格按照程序启动问责。同时,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对卫生死角和脏乱差的现象要加大曝光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41609565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作工作安排:一要突出重点,重整治、破顽疾,重点围绕农贸市场提升,厕所建管及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无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三个方面强力开展集中整治;二要责任到底,重提升、全达标,市级领导要在抓落实上带头做好表率,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抓细节、抓亮点、抓提升”,切实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三要宣传到位,重发动、全参与,形成“媒体曝光有辣味、广泛宣传有成效”的浓厚氛围,全面调动人人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10416095657.jpg

市委副书记罗杰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微信图片_20210416095701.jpg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暗访专题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