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达标州级督导工作汇报反馈会

作者:黄春燕 何啸    发布于:2021-04-21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微信图片_20210421092747.jpg

4月20日,我市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达标州级督导工作汇报反馈会,听取州爱卫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达标督导组的意见反馈,并就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市委书记孔劲松,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1092751.jpg

会上,州级督导组根据4月19日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达标州级督导检查的结果,给出790.1分的评估分。督导组认为,此次的检查中,我市在城市绿化、环境卫生等方面变化明显,但农贸市场整改、老旧小区环境整治不彻底,建筑工地管理不规范,城郊结合部巩卫氛围不够浓厚。希望我市根据反馈清单逐条整改,按时按责加强整顿,聚焦短板迅速见效,全面统筹整体巩卫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1092755.jpg

听取反馈意见后,市委书记孔劲松指出,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我市照单全收、绝不回避,并及时反馈到各职能部门进行整改。各部门要看清弱项、突破短板、聚合力量、加紧整改,同时根据责任划分,强化后期问效问责机制,统筹资源,以责促改,持续推进绿色健康开远创建工作。孔劲松强调,巩卫创文是全市上下的大事,需要全民共同参与,电视媒体要加大问题曝光力度,努力营造巩卫创文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21092758.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各级各部门一要正视问题、端正态度,全部、全面认领问题。二要强化责任、压实措施抓整改;三要长短结合、统筹推进抓落实,“擦亮”并“保亮”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的金字招牌。

微信图片_20210421092800.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兴成向专家组汇报了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达标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