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举办“两新”组织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

作者:开组轩    发布于:2021-06-11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为强化党建对开远市“两新”组织健康发展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2021年6月9日下午,开远市举办“两新”服务平台推广运用培训会,组织全市“两新”组织代表人士、各市属党(工)委负责“两新”组织党建的工作人员、开远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部分市委部门负责“两新”组织服务的工作人员共115人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党工委书记王素云出席会议并对系统推广使用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将党的建设有机融入到“两新”组织事业发展全过程,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各位工作人员要学好、用好、用活红河州“两新”组织服务平台,使“互联网+党建”成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搭建出党委政府与各“两新”组织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党建工作与非公经济组织经营管理、与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
会上,市委组织部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的人员对平台运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现场操作演示,并在会后对“两新”组织代表反馈的操作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参训的两新组织人员表示会努力推广“两新”组织服务平台,让平台成为“两新”组织的“发言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