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委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于:2021-06-16    信息来源: 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近日,中国共产党开远市委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选举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会议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表决通过了《市委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监票人名单》。

图片

此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09名,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会代表102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符合法定人数。会上,与会代表通过充分酝酿,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名额、代表结构比例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0名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其中包括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先进模范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