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于:2021-06-21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6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第五次会议。

图片


孔劲松在参加乐白道街道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乐白道街道辖区内的近郊农村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实现城市化。在“十四五”期间,要持续推进近郊农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环境卫生设施等的提质扩容,还要紧密结合开远“生态宜居”的发展定位,长远规划,因地制宜,统筹农业农村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的全局,推动特色农业、生态林业、观光体验的融合发展。
图片

孔劲松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健全完善长效保洁机制,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引导农民群众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二是要持续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鼓励发展旅游骑行、乡村民宿等新产业新业态,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孔劲松强调,开远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市委、政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的干劲与韧性,离不开社会各界始终朝着目标笃定奋进的倾力支持,希望各位代表尽心竭力、久久为功,保持好局面,巩固好成果,为开远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图片

在灵泉街道代表团,解凌云和各位代表认真填写预选选票,预选十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红河州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在碑格乡代表团,罗杰和各位代表一同审议九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图片

乐白道街道代表团

图片

灵泉街道代表团

图片

碑格乡代表团

图片

小龙潭镇代表团

图片

中和营镇代表团

图片

羊街乡代表团

图片

大庄乡代表团

图片

市直机关和驻开部队代表团

在各代表团,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两个报告决议(草案),酝酿十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