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于:2021-06-21    信息来源: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综合 美丽开远

6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

十届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市纪委委员29名,实到会29名,符合规定人数。州级换届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

受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李玉春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韦金帆就市纪委换届人事安排作了说明。会议宣读了州委、州纪委对市纪委换届人事安排的批复。

图片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十届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李玉春同志为十届市纪委书记,选举陈永康、冯杰、马林三位同志为十届市纪委副书记。会议选举结果经十届市委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市纪委书记李玉春在会上讲话,李玉春要求,十届市纪委委员要珍惜组织和人民的厚爱与重托,提升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理论学习,做主动学习的表率;学会团队协作,做维护团结的表率;认真履职尽责,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做到廉洁自律,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不负众望、忠诚履职,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