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于:2021-06-21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综合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15名,实到会代表210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孔劲松、解凌云、罗杰、甘加胜、蒋文革、张正斌、李玉春、谢伟、叶兴成、文颢竣、韦金帆、李春芳、唐颖刚、马林、张世雄、杨卫明。州级换届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宣布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十届市纪委委员和开远市出席红河州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孔劲松主持会议并强调了正式选举注意事项。

图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开远市出席红河州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孔劲松宣布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开远市出席红河州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当选结果。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闭幕会。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15名,实到会代表210名,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会的执行主席是:孔劲松、解凌云、罗杰、甘加胜、蒋文革、张正斌、李玉春、谢伟、叶兴成、文颢竣、韦金帆、李春芳、唐颖刚、陈勋、普绍文、邰剑平、李美玉。州级换届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提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关于九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孔劲松代表新当选的十届市委委员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砥砺前行》的讲话。孔劲松指出,这次大会全面描绘了开远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委员和市纪委委员,既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安排推进会,更是一次接续出发、砥砺奋进的动员誓师会。

孔劲松强调,要把目标变为美好现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第一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地在开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必须奋发有为促发展。围绕“新型工业、生态宜居”这个发展定位,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以园区经济为突破口,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奋力推动开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勇于担当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将美好蓝图绘到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必须驰而不息转作风。认真落实主动工作机制,做到常规工作创新干、“无中生有”主动干、对标国家省州标准干、各项工作提速提质干,持续深化“两转两强化”专项整治,为开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必须同心同德聚合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形成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笔一笔镌刻在开远大地。

图片

闭幕会由解凌云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