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表彰“两优一先”

发布于:2021-07-01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开远市召开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全市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图片

市委书记孔劲松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孔劲松说,本次受表彰的各类先进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来自不同领域,从事不同工作,但都在各自岗位上为我市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孔劲松要求,全市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善于从先辈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担当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担当作为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三要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委、政府的奋斗目标;四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五要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切实为开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解凌云宣读了表彰文件。解凌云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学习他们坚决服从、拥护党的领导,学习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工作作风。与此同时,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把荣誉作为继续前进的起点和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图片

图片

孔劲松、解凌云等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灵泉街道泸江社区党总支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毕永林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徐进华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国洪经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等3个“两新”党组织代表、李文祥等3名“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付金梅等2名“两新”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进行颁奖。

图片

孔劲松、解凌云等领导还为孔庆伟、伍树林等9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据了解,“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首次颁发此类纪念章,对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进行颁发纪念章,我市有1229名老党员获此殊荣。

图片

大会还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孔劲松领誓。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韦金帆主持会议。市级领导甘加胜、谢伟、叶兴成、文颢竣、韦金帆、唐颖刚等参加会议。

图片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新入党的党员们表示,要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积蓄精神力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