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开远:交叉检查促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于:2021-07-06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开远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4日,开远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从政法各单位以及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抽调人员组成5个检查组,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交叉检查。

图片

检查组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工作情况、中央抄告单整改情况以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评估验收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通过随机提问、谈话了解、查阅台账等方式,对照检查细则,逐条逐项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图片

随后,市教整办组织召开交叉检查工作反馈会以问题为导向,由各检查组逐一汇报被检查单位当前的短板弱项,结合实际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会议强调,本次交叉检查反馈问题通过点对点直接反馈到各单位,市教整办集中梳理政法各单位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形成全市教育整顿工作问题清单,督促指导政法各单位对标抓整改。

图片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要始终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坚持 “严”字当头,对标对表加快问题整改。驻政法各单位的指导组要持续加强监督力度,从严从实督促政法各单位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回头看”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全面检视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跟踪督促省第七驻点指导组评估验收反馈问题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扎实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提升全市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质量,为有效衔接“回头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