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市政府主要领导到社区宣讲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杨建梅 朱泉屹    发布于:2021-10-14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解凌云到乐白道街道临江社区宣讲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宣讲中,解凌云详细解读了州委书记赵瑞君在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未来 为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解凌云结合红河州将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和目标,深入分析了开远具有的各项优势。解凌云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市能源、农业等资源优势突出,一二三产业均有着力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开远要紧紧围绕州委“13568”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勇于担当,做强做大特色产业,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开远力量。

图片

解凌云要求,社区干部一要增强政治能力。要把讲政治贯穿社区工作全过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州、市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准确理解、有效落实各项政策;二要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三要增强协调沟通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在与群众沟通过程中,注意疏导群众情绪,促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临江社区全体干部,部分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