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于:2021-11-09    信息来源: 云南红河发布

原标题:

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推进会强调

兑现承诺 办实实事


11月7日,我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和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第三轮巡回督导要求。会议强调,要以实举解决真问题,兑现承诺,办实实事,擦亮我州“七愁七盼”品牌,进一步将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图片

会议现场


州委副书记王刚出席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州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基层党组织“积极主动”,工作举措“创新突破”,两项工作“成效明显”。


图片

王刚作讲话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健全机制,全力推进实践活动形成常态长效。


图片

应亥宗作讲话


会议强调


要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载体,以“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为抓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要坚持紧盯进度,用苦干结出硕果;要提炼典型经验,推动工作做实做细做优。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还到开远、蒙自实地调研了快递进村、老旧小区改造、“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凤凰谷P100生命养护中心、建设者之家、智慧城市建设、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等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图片

在开远市市级物流分拣中心调研


图片

开远市临江北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点调研


图片

在开远市“两新”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图片

在开远市凤凰谷 P100 生命养护中心调研


图片

在蒙自市建设者之家调研


图片

在蒙自市红竺园社区调研


图片

在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调研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