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1-11-17    信息来源: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 云南红河发布

11月14日,十届开远市委第14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孔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深、领会透,要以身作则,深入到挂联乡镇(街道)、村(社区)宣传全会精神,争做贯彻落实的先行者。市委宣传部要尽快制定市级宣传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传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内容,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充分发挥各类新媒体作用,发挥宣讲团、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作用,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市委组织部要将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扎实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全覆盖培训,积极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大力开展集中研讨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