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丨开远:刀刃向内查问题 躬身践行抓落实

发布于:2022-01-19    信息来源: 市大讨论办 美丽开远图库 美丽开远

围绕投资促进工作在推动开远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突破点、支撑项目积极展开讨论,要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谋划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找准发展的路径和着力点,在招大引强上持续发力……


我们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投入更大的精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

自“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
开远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
一次次讨论交流心得总结问题
一件件实事干出成效干出精彩!

图片

图片

“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开远市围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主题,精心制定《开远市“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资料汇编》,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统筹做好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武装工作,采取“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家讲座、专题报告、现场推进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持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我要学、我要论”的内生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各类学习活动503场次、撰写专题发言材料10871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迅速组织市委宣讲团,深入群众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分众化宣讲。


图片


在2022年元旦之际,推出学习强国灯光秀,在101大厦、幸福大草原屏幕、杰特广场等地标建筑上亮起学习之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新的一年从学习开始”,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国家事,关注身边事,开展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学习,扎实做好理论武装,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学习提升本领,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浓厚的“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的氛围。


图片


图片


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步骤和环节,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开远发展“四问”,对照“七论七破七提升”,对标先进,量体裁衣,结合实际开展有特色、有亮点、能奏效的N个“自选动作”,以职能职责为题,论出大讨论活动的广度。

同时,聚焦中心工作、民生问题、重大项目落地落实等,找准存在问题、找出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全市各级领导班子查找问题756个,职工查找问题16400余个,制定整改措施28800余条

图片


聚焦问题
找准对策
立行立改
开远把大讨论活动
不断引向深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