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2022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市级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于:2022-05-16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图片

开远市委组织部于5月11日至13日在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凤凰花会议厅举办2022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市级示范培训班。全市7个乡镇(街道)共有77名农村(社区)普通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开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党工委书记王素云作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5月政治生日4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图片市委组织部王素云副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

本次培训严格执行测温亮码、核酸检测、隔席而坐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以提高理论素养、强化政治训练、增强党性意识为着力点,将相关专题作为重点授课内容,组织学员到知花小镇、开远市高效农业产业园、黑泥地社区开展实践教学,促使参训党员在课堂内外都能提升思想、开阔眼界、提升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

红河学院孙良涛副教授为党员们授课


图片

前方科技(红河)有限责任公司秦火保教授为党员们授课


图片

市农业农村局李剑伟老师为党员们授课


图片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吴幼兴老师为党员们授课


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和考核,本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市级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将树立“今天在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毅力,围绕乡村振兴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党员们参观知花小镇并作讲解


图片

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党员们参观开远市高效农业产业园并作讲解

图片
图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沐帆作培训总结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