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作者:通讯员 赵琨琪    发布于:2022-07-19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图片

图片

为全力做好开远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实地、问卷调查等测评工作,7月17日至18日,我市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全市357名创文骨干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培训会上

实地项目组、入户问卷组、新时代文明实践组、材料审核提报组的相关责任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指标变化分析及点位建设、入户宣传、问卷调查、精准做好网报材料等内容,以实际案例分析的形式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详细对测评体系中容易出现的扣分项进行了逐一分析。


图片
通过总结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解读文明城市测评指标要求等,为精准落实创建标准、全面提升创建质量、有效提升测评成绩,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