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关注 | 今年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确定24个重点项目

发布于:2023-03-21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了《2023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9项重点任务,细化形成了24个重点项目。

这24个重点项目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壮大“三大经济”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计划、中青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计划、干部专题研修计划等,将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政治训练、拓展专业化能力培训。
省委组织部全年计划举办省级主体班次189期,培训15.7万人次。全省将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在6月底前完成3.96万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全覆盖轮训;聚焦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举办32期专题培训班;实施基层干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计划,以乡村振兴、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和健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为主题,在10月底前完成72期示范培训。同时,面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举办50期“送教下乡”培训班,推动优质培训资源下沉基层、服务一线。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