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关于命名开远市2019年度“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的决定

发布于:2020-01-09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各乡镇(街道),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

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工作部署,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对照各领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扎实开展达标创建,涌现出一批党组织班子坚强有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工作机制健全完善、服务中心成效显著、基层党员群众普遍认可的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经逐级推荐、择优遴选、实地复核、征求意见、集中公示等环节,市委组织部决定命名中国共产党云南朋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11个基层党组织为开远市2019年度“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希望被命名的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他们在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开远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2019年1月7日

附件:

开远市2019年度“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名单(11个)

中国共产党云南朋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灵泉街道星光社区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羊街乡黑泥地社区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乐白道街道阿得邑村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第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大庄乡大庄村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碑格乡外出务工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房地产管理局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市中医医院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开远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