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省级示范!我市2个家庭农场入选这份名单

发布于:2021-06-15    信息来源: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云南发布、云南红河发布

日前,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第三批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的公示名单显示,共188个家庭农场拟初步评定为2020年云南省第三批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微信图片_20210615090649.jpg

根据《云南省省级示范家庭农(林)场评定办法》(云农经〔2017〕4号)的规定,经家庭农场主自愿申报,州(市)、县(市、区)农业农村逐级审核推荐,并请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进行审查,拟初步评定昆明市五华区溪恒种植家庭农场等188个家庭农场为2020年云南省第三批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现按规定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11日—6月18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形式来函、来电,我们将根据情况进行复核,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杨凤,0871—65652942,联系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万华路169号。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6月11日

2020年云南省

第三批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

(红河州16家)

开远市小龙潭先飞家庭农场

开远市小龙潭益禾家庭农场

建水县南庄镇朝明家庭农场

建水县建满柑橘种植家庭农场

石屏县祥惠杨梅种植家庭农场

石屏县坝心镇文有家庭农场

石屏县异龙镇鹏欣家庭农场

石屏县龙武镇花腰源家庭农场

石屏县宝秀镇川生家庭农场

弥勒市西一镇大发种养家庭农场

红河县格普家庭农场

红河县聚丰家庭农场

元阳县智鹏种香猪养殖家庭农场

绿春县骑马坝乡曙光家庭农场

绿春县素香家庭农场

屏边县杜丽娟养殖家庭农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