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用好故事讲党史》开播!今日推出:光辉的扎西会议

发布于:2021-06-24    信息来源: 云岭先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制作的《用好故事讲党史》专题片今起开播。

图片

专题片分为4个篇章。

第一篇章:红军长征过云南的故事。通过中央红军长征过昭通、曲靖、昆明的故事,红二、六军团长征过曲靖、大理、丽江、迪庆的故事,红军长征留下的“火种”——红军云南游击支队的故事,生动呈现红军长征过云南的光辉历史。

第二篇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云南故事。通过云南早期党组织和革命先驱的故事、西南联大的故事、云南解放的故事,生动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云南人民争取自由解放、救亡图存的艰苦历史。

第三篇章:建设和守卫边疆的故事。通过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守卫边疆的故事、先进模范的故事,生动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云南各族群众实现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的奋斗历史。

第四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云南生动实践的故事。通过脱贫攻坚的故事和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故事,生动呈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云南的实践。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