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红河州两人赴北京接受表彰

作者:李立章 陈俊    发布于:2021-07-01    信息来源: 云南红河发布

6月28日,开远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书记代红辉,石屏县坝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健珂到北京接受表彰。两人在接受表彰后表示,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

代红辉:熠熠生辉一面旗

“此次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我倍感荣幸和自豪。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也为以后的工作增添了无限动力。”胸戴“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奖章,手捧鲜红证书,满怀激动心情的开远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书记代红辉走出人民大会堂时说道,“这是组织给予我的最高荣誉,我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动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奋斗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在新征程上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10701112204.jpg

代红辉

牢记初心使命,为鲜艳的党旗添彩。从18年前把党员一个个找回“家”,到目前发展壮大成为拥有56个党支部、322名党员、覆盖273家非公企业的基层党委;从实践探索出了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四·五”工作法,并将成功经验在云南省内全面推广,到成立了“代红辉书记工作室”,受邀到全国各地交流52次,互动1.4万余人次……代红辉向党的事业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成为众多非公经济组织一面熠熠生辉的旗帜,更让“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奖章闪闪发光。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以荣誉为起点,牢记初心使命是我永远不可动摇的信念和决心,我将大力弘扬并践行‘三牛’精神,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全身心的精力,毕生实践入党时的庄严宣誓,时时处处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代红辉表示。

罗健珂: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这次我能够代表石屏县坝心镇党委,从祖国西南、红河两岸、异龙湖畔来到北京接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表彰,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经历,是最崇高的政治待遇。”6月28日,石屏县坝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健珂代表坝心镇党委到北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接受表彰。接过“沉甸甸”的证书,他说:“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深感骄傲和自豪。这份荣誉,是在省、州、县党委正确领导下,全镇1463名党员和123个党总支(支部)一起努力的结果,荣誉属于每一名党员,每个人都了不起!获此荣誉,我们备受鼓舞、干劲倍增,极大振奋了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701112208.jpg

罗健珂

罗健珂表示,他一定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嘱托传递到身边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把荣誉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生态立镇、文旅兴镇、产业强镇、依法治镇”工作思路,以“落地”精神和“做到最好”要求,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做好异龙湖保护治理、全国优质早熟杨梅产业发展、百年米轨保护开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深化“异龙湖环湖党建示范长廊”建设,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聚力建设“湖滨生态文旅小镇”,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