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全国1759家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公布,开远这2家入选!

发布于:2021-07-29    信息来源: 云南扶贫热线

根据《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农经发〔2019〕5号)的规定,在各地申报推荐基础上,经审查复核和媒体公示,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认定北京圣泉农业专业合作社等1759家农民合作社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唐山市丰南区农民用水者协会等77家用水合作组织为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其中,云南农业农村类、林草类、供销类共60家合作社入选。

云南省名单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和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作为农民合作社的先进典型,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内强素质、外强能力;要强化服务宗旨,不断满足成员联合与合作的需求,带动农民增收;要注重规范提升,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民主管理,保障成员各项权利;要践行农业绿色发展,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提升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坚持守法经营,弘扬团结互助、诚信友爱的合作文化,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农民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