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四季云南·世界花园——‘10大名花’宣传推介活动”在开远举行

发布于:2021-12-17    信息来源: 云南红河发布

“云花”香满世界

在“云花”创新发展进程中

全省花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满载“中国芯”的名花层出不穷

新优品“十大名花”争奇斗艳

“世界花园”美誉度越来越高


图片

图片由主办方


为展示世界一流“云花”培育成果,提升云花品牌的附加值、增添“世界花园”影响力,树强“优质、绿色”的品牌,稳固“云花”市场话语权,巩固消费市场对“云花”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同感,由云南省打造“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云南省花卉技术培训推广中心、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开远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共同承办的“四季云南·世界花园——‘10大名花’宣传推介活动”,于2021年12月15日至17日在我州开远举行。


图片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此次活动有什么亮点

一起来看

↓↓↓↓


亮点一:名花企业、专家汇聚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打造“绿色食品牌”决策部署的有力推动下,作为“绿色食品牌”重点产业之一的云南花卉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自2020年实施云南花卉产业集群“云花”品牌建设项目以来,先后开展了“一县一业”花卉示范县创建、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新优品种推介会、直播培训等活动,持续提升了“云花”的市场影响力。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主办方将邀请2018年度—2021年度“10大名花”获奖企业主要负责人、花卉产业集群建设县、“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县农业农村局、其他重点花卉生产企业、国内花卉行业贸易商出席并参与整个过程。

 

亮点二:“十大名花”发布


12月16日当天,将在开远市知花小镇接待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一楼展厅线上线下同步举办“10大名花”新优产品推介及新品种发布活动,集中开展云南“10大名花”产品与国内花卉行业贸易商现场对接活动。


图片


图片


知名花艺师将为此次活动打造“网红打卡点”并进行产品推介,推荐活动将以“和谐生活、绿色环保”为理念,展示花艺构架的静态美和花卉产品的灵动美。

 

亮点三:专家论坛


12月17日,将在开远市知花小镇接待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主题为“云花品牌建设与育种创新”的专家论坛。国内知名专家将针对制约云南省花卉产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展开专业讨论。


图片


图片


亮点四:网络直播


12月17日,将在开远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以“访谈+基地”的方式,在抖音、云南网、中国花卉园艺等知名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直播,邀请花卉行业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和当地行业领导进行带入式体验,现场宣传企业亮点,集中展示开远市优质花卉企业形象和产品。


图片


图片




新闻多一点:


据了解,12月17日至19日,将在开远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举办国际花卉品种展示会。500个花卉新优品种集中亮相,面向全国花卉从业者展示云南花卉产区的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