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叮咚!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倡议书来啦~~

发布于:2022-04-01    信息来源: 开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美丽开远

我们的节日·清明



开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倡议书

 

春风送暖,又逢清明。在这缅怀先烈、祭奠先烈、追思先烈的时节,为弘扬优良文化传统,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英烈祭扫活动,开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烈士祭扫活动向各位烈士亲属、退役军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是对社会的负责,更是对英烈的最好告慰。为倡导绿色文明祭扫,避免因人员聚集导致可能出现的交叉感染,我们倡议广大烈士亲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居家追思、网上祭扫、预约“代亲祭扫”的方式祭奠烈士、缅怀英烈。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共抗疫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美丽开远贡献一份力量!


“网上祭扫英烈”操作步骤:


方法一:网上祭扫英烈可通过电脑登陆《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进入首页点“烈士英名录”→“烈士搜索”→“查看详情”→“祭扫烈士”→可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留言(免费)。


方法二:网上祭扫英烈可关注“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打开公众号进入界面 ,点“祭奠英烈”→“红河州英烈祭奠” →“开远市”→选择烈士进入祭奠→可献花、祭品、点烛(免费)。


方法三:预约“代亲祭扫”,可通过下列联系方式咨询或预约(刘应何:13769446489,办公室:0873-7133380)。


开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3月30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