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于:2022-05-05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图片

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党员同志:

当前,国内、省内、州内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病例,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现向全体党员同志倡议如下。

一是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坚决制止任何在微信、QQ等媒介上发布的不实信息。

二是做好示范。疫情期间带头尽量不到人群密集处,带头出门佩戴口罩,带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返开、非必要不离开,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重点涉疫地区和州内边境3县。

三是邻里互助。及时向周边亲友、左邻右舍传播正能量,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及时了解、掌握周边住户健康状况,如有疑似症状及时向居住地村(社区)党组织报告。

四是及时响应。随时听从党组织的召唤,积极响应和参与各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和新措施,为全体市民的幸福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让我们共同携手,守护好来之不易的安全环境,共同度过一个健康文明、欢乐平安的“五一”假期,同时也向所有仍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2022年4月30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