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12340来电不要挂,接!接!接!请你为开远代言!

发布于:2022-07-25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开远的父老乡亲们

铃铃铃~ 

如果您接到这样一个“陌生电话”

(0871-12340)

不要拒接!!!

这代表在开远人民群众中

您已经成为一个为家乡代言的幸运儿


这不是广告推销电话,也不是诈骗电话,它是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请您代表开远接起这一个充满期望与责任的电话,配合调查员耐心回答测评问题,给予家乡“满意”评价。


图片

开远的良好形象

需要您一起维护!


图片


2022年的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测评工作

请您要掌握

以下11个问题


01

请问在目前社会治安环境下,您感觉安全吗?(单选题)


开远公安全天候24小时开展街面巡逻,严打违法犯罪,保护市民安全,接到警情几分钟就能赶到现场,给您满满的安全感。

图片


您可以肯定地回答——“安全”


02

 您认为当地存在哪些社会治安问题?(多选题)


任何地方都不可能没有治安问题,但是开远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什么地方混乱就整治什么地方,调查员列举的9种治安问题都不明显。


图片


您可以肯定地回答——“我们这里很安全”


03

居住地附近夜间单独出行,您担心自己的财产或者人身安全吗?(单选题)


开远4个平安小站辐射主城区,1500个监控遍布城乡,巡特警、派出所警力交叉错峰巡逻,尤其把夜间偏僻路段、背街小巷作为防控重点,确保警灯闪闪,震慑犯罪。


图片


您可以肯定地回答——“不担心”

04

您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否满意?(单选题)


开远市持续深化扫黑除恶斗争,对黑恶势力露头就打,有举报必核查,坚决铲除其滋生土壤,绝不让黑恶势力坐大成势。

图片


您可以肯定的回答——“满意”


05

您认为您身边还存在哪类黑恶势力?


开远市持续开展14类行业领域乱象整治,严打“黄赌毒”等违法犯罪,不给黑恶势力留下生存空间,调查员列举的12类黑恶势力都没有。

图片


您可以肯定的回答——“不存在”

06

您认为您身边哪些行业领域的规范整治效果比较明显?


开远市聚焦社会治安、工程建设、自然环保、交通运输等14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清理整治多种社会乱象,治安环境得到很大改善。调查员列举的10种行业领域整治效果都明显。


图片


您可以肯定地回答——“以上行业领域整治效果明显”

07

您对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否满意?(单选题)


为切实保障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全市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打掉一批养老诈骗犯罪团伙,整治规范一批养老领域经营不规范、存在诈骗苗头隐患的企业、机构,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图片


图片


您可以肯定地回答——“满意”


08

您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什么切身感受?(多选题)


为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我们向社会公布了开远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广泛宣传,积极向辖区老人介绍诈骗案件的特点、手法及如何识别、防范和被骗后应当如何紧急处置等防范养老诈骗知识。


图片


开远市公安局

举报电话:0873-7212911

信箱:开远市灵泉东路229号开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邮编:661699


您可以肯定地回答——“防骗宣传增多了,经营乱象少了”


09

您认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还应在哪些方面进一步加强?


我们将和广大市民一起战斗,持续开展好防范和打击养老诈骗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反诈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老年群体合法权益。


图片


您可以肯定地回答——“打击有力,各方面做的还不错”

10

在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治安问题能不能得到有效处理?(单选题)


出现矛盾纠纷和治安问题,只要您向村(居)民委员会、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反映,调解纠纷人员就会及时赶到化解纠纷,维护社会和谐。遇到抢劫、盗窃、打架斗殴等治安问题,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警察蜀黍会快速赶赴现场处置。


图片


您可以肯定地回答——“能得到有效处理”。


11
您对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单选题)

回答这个问题时,请您一定要客观公正地评价这个群体,当你遇到危急情况冲在最前面的是他们,大年三十家人团聚时坚守岗位的是他们,夜深人静还在风雨里熬守的是他们,孩子眼中回不了家的“坏爸爸”“坏妈妈”是他们......一切坚守,只愿能换来您的认可。

图片


您可以肯定地回答——“满意”
图片

“12340”选中的您

请为开远打CALL~~

满意

你就大声说出来!

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美丽开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