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预告】@全体党员,请注意收看2023年度第2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发布于:2023-02-16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全体党员同志:

2023年度第2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将于近期播出,请您们注意收看。


一、节目内容

通过二十大代表李桂科、高德荣、赵家清三位同志现场为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嘉宾谈学习体会等方式,不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以播放短片的形式,分别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大理州、怒江州、保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二、播出时间

节目将于2月20日(星期一),在党员信息化教育平台(党建盒子/TV)、综合服务平台直播频道播出。第一场集中收看时间为15:00,第二场集中收看时间为18:30,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选择不同时间段集中组织收看。节目重播请登录“云岭先锋”网、“云岭先锋”APP 点播观看。


三、收看人员

全体党员。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云岭先锋夜校学习,及时将工作安排通知到基层党支部,确保党员参学全覆盖。
(二)直播信号将于节目播出当天上午10:00给出,请各地各单位做好接收终端开机联调工作,确保信号传输正常。因网络、设备等故障不能收看学习的,可就近就便选择站点参加收看学习。
(三)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做好集中收看点防控工作。
(四)请组织党员使用“云岭先锋”APP扫码功能进行签到、签退,扫码情况将纳入党员培训学时统计。


五、技术保障

电话:0871—12371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