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短评

干部党性的根——为人民服务

发布于:2013-11-28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

  新时期的中国迎来了实现现代化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奋斗目标,全体人民齐心协力,齐心共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党员干部在新时期大改革、大发展的背景下如何保持先进的党性修养,关乎我们全体中华民族梦想的实现。

  新时期党性修养的根在于为人服务。为人民服务不仅是新中国成立的前因,更是中国梦实现的关键。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民生为基,全体人民和党政干部都为人民服务,我们的梦想就不是遥不可及。干部思民之所需,谋民之所利,干群齐心抓建设,谋发展,党性自然耀然生辉,绽放勃勃生机。新时期利益分配激烈,人们思想急剧动荡,致使干部党性不纯或者党性动荡,偏离社会发展主流和党员意识前进方向,挫伤了群众利益和社会发展。只有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立场,才能坚定党性,发挥干部的带头作用和公共服务作用,积极共建和谐党群和和谐干群关系。

  在新时期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光荣党性,必须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在基层工作中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踏实地为人民办事,才能密切和群众的鱼水关系。着重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牢固树立“群众利益第一”的观念,在群众工作和基层工作中寻找人生的闪光点,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