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短评

忠诚核心 忠诚信仰 忠诚组织!王予波率省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和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张寅 雷桐苏    发布于:2021-05-31    信息来源: 云南发布

5月28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予波率省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到蒙自市查尼皮村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和党史专题学习。他强调,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811.jpg

王予波一行参观纪念浮雕、陈列馆及会议旧址,随后全体同志来到宣誓墙前,面向党旗,庄重肃立,举起右拳,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210531103848.png

王予波指出,革命先驱的革命精神和赤诚忠心永远激励着我们。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对党忠诚是党的红色基因,是党的纪律规矩,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质。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对党忠诚的历史传承,科学把握对党忠诚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知信行统一。

王予波强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忠诚是第一位的。我们要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维护核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坚定不移忠诚信仰,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信仰工作,为信仰奋斗。要坚定不移忠诚组织,党员是“组织人”,在组织中受教育监督,在组织中锻炼成长,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

王予波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自觉,更是实践性要求,不是空表态、喊口号。要把忠诚体现在担当上,强化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为党尽忠、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全心全意为各族人民谋幸福;要把忠诚体现在干净上,交往只讲公义,办事不徇私情,清清白白做人,清清爽爽干事。

宗国英、王显刚、任军号、和良辉、邱江、张治礼、杨杰参加学习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