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

开远市召开2020年市委“书记领航”项目 和“书记特色”项目专题会议

发布于:2020-07-02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近日,开远市召开2020年市委“书记领航”项目和“书记特色”项目专题会议。高效推进市委“书记领航”项目、“书记特色”项目建设,进一步压实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亲力亲为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顽瘴痼疾”,确保书记项目在年内抓出成效,做好示范。孔劲松、罗杰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羊街乡党委以及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党工委5家项目牵头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做现场汇报。

3.jpg

孔劲松指出,当前在各市属党委(党组)的共同努力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等项目稳步推动,初见成效,但还存在建设进度滞后,抓落实不具体不细致,各部门间工作合力不够等突出问题。各市属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履行主责主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标准,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各职能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构建齐心协力抓项目落实的工作大格局。市委督查室和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查通报,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做到月督查、月通报、年考核,确保年内抓出成效,做好示范。

孔劲松强调,各有关单位推进项目建设情况将作为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按照完成时限倒逼项目推进。

1.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